1. 出團地點基本上是參考地城,可視需要動態調整

  • 固定出團時間表
  • 日 期

    開組時間

    負責幹部

    計劃地城

    星期一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二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三

    23: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四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五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六

    13:00

     

     

    星期六

    22:00

     

     

    星期日

     

     

     

    星期日

    20: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 幼稚園倉庫 列表
  • 物品輸出成文字檔放在精華區,要申請的人請在在此回應或發表新文章,申請的物品不得在拍賣場販售。

    wowrich

    email 到 wowrich@gmail.com 就可邀請加入了; 您也可以用name/password : wowrich/richwow 的帳號發言(請註明自己是誰喔)

    2006/03/20

    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因為承受不了壓力,我決定暫時要休息一陣子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深深的感覺到一個人管理者,再怎麼用心,再怎麼努力也是不夠的,都會讓不同人有不同的解讀;因為我自覺沒法達到大家的要求,而且也背離了我原本創公會的本意,所以最後我好選擇休息。當然很抱歉的是我沒能把公會繼續壯大,但是我真得覺得再這樣下去,打電動對我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也是我休息的原因。天啊,我竟然昨天才發現在公會頻道上邀準時上線的人出團竟然還是會被大家認為我只顧自己,嗚嗚,真是做到流汗....
    以上是整體的原因,以下正是因為我恰好是牧師的原因:
    休息的理由很多,很重要的一項就是每個職業每個角色都站在自己角度想事情,橫量別人,在自己趴或滅的時候才關心到上一秒誰做錯了什麼,以當時自己的角度來看待別人,而並不知道當時其它人在忙些什麼,這是真讓人氣餒的地方。
    嗯,這是我與各種職業各個角色,且溝通過後的心得,沒有誰對誰錯,因為我說服不了其它人內心的想法,左思右想也想不出理由承認自己失敗,恰好我又是個自信心極強的人,所以我下了這痛苦的決定,讓自己遠離折磨,呵呵。
    當然了,我希望有更適合的人能來代替我擔任會長;我還是會偶爾上上線聊聊天,但是,我還是先休息一陣子囉~~

    1 Comments:

    Blogger Asma Killy said...

    它是有趣的和漂亮的分享,我很高興查看你的有趣和翔實的博客,以保持它在我的書籤和會顯示給我的朋友們,特別是這後,您的博客,希望,你會保持它了,並會讓您的博客更多的信息和有用的,你會藉機努力,
    http://paperpk.jobz.pk/

    1/29/2013 5:0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