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團地點基本上是參考地城,可視需要動態調整

  • 固定出團時間表
  • 日 期

    開組時間

    負責幹部

    計劃地城

    星期一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二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三

    23: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四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五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六

    13:00

     

     

    星期六

    22:00

     

     

    星期日

     

     

     

    星期日

    20: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 幼稚園倉庫 列表
  • 物品輸出成文字檔放在精華區,要申請的人請在在此回應或發表新文章,申請的物品不得在拍賣場販售。

    wowrich

    email 到 wowrich@gmail.com 就可邀請加入了; 您也可以用name/password : wowrich/richwow 的帳號發言(請註明自己是誰喔)

    2006/11/20

    公會變動計劃

    1.訂11/22日(星期三)進行重組,時間是20:00~,到時ic 會留在原來公會把原來會員一一請到新的公會,到時新的公會接收新會員的權限只保留給幹部。
    2.幹部為下幾人:會長Aqbag, 副會長 Sabre(Cove,Zap), 長假, Cc, 牧師任,馬拉小肚子(紅阿小月月,紅啊小月月,媽拉小肚子), 萊欣, 缺錢。
    3.未來將會再選出幾位資深會員,協助記綠dkp。
    4.公會倉庫仍保留"幼稚園倉庫",我會重建一個角色叫ibag,到時東西再轉過去。
    5.mcbag會將角色及物品轉到新的帳號,到時會帳號密碼也會給魔塚的會長。
    6.基本上我建議公會名為: 無盡延伸--英文(infinity),而Aqbag目前就申請了這個名字的表格。

    2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建議新公會名稱以能識別兩者公會特色為優先,如同之前"錢真難賺"的模式
    例如:賺錢風雲會

    11/20/2006 5: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會長Aqbag
    副會長Sabre,其他幹部如長假,Cc,牧師任,馬拉小肚子,萊欣,缺錢。
    剛好共七名,可以對會名做投票,就以多數票那個囉.
    未來會長AQBAG事實上是我們在AQ打出來的東西存放的帳號.事實上他應該不管事的.

    未來將會再選出幾位資深會員,協助記綠dkp。建議找出席率高(老爹,芸兒..等等)的人幫忙,目前DKP UI我差不多寫成自動化了,你只要站在分寶人旁邊等UI跳出視窗你把物品所需的DKP值打入即可.我之前寫的有一個BUG,副會長SABRE那邊有修改一個無錯版的.

    對會名沒有什麼意見的DIANA

    11/20/2006 5: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有問題...
    人家想要待在(賺錢)幼稚園啦 >"<
    很不想換公會名的芸兒 = =....
    其他的...會長加油!
    乖乖閉嘴旁邊看戲 XD

    11/20/2006 6:37 下午  
    Blogger ic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20/2006 6:37 下午  
    Blogger ic said...

    首先,我個人是覺得用些 雲,日、月、風,花、草樹木...的名字似乎沒有什麼開創性,再者有些名字又與其它公會名字沒有太大特別,天下無雙<-->勇者無懼。(小月月會不會翻桌啊)

    我個人的想法:
    1.kk 的異想世界 .....應該不是認真的吧?
    2.聽螃蟹說聲嗨 .....好像是澎湖彎的釣魚公會
    3.雲淡風輕 .....有一點悠閒化
    4.回眸中的淺笑 .....太柔了一點
    5.頂尖對決 .....這好像是電影片名吧
    6.碧海藍天 .....等於3
    7.無盡延伸 .....
    8.超越 .....
    9.愛乘以無限大 .....無盡的愛
    10.戴安娜王妃的秘密 .....這是認真的嗎?
    11.銀暈星族 .....可以請精靈王子解釋一下嗎?
    12.和平飯店 .....感覺好像被定型了
    13.砍得將將好 .....那狠狠揍一頓 和 狠狠撈一票 可以列進來嗎?
    14.遺失的角落 .....這個我倒蠻喜歡的
    15.蘋果日報 .....那可不可叫自由時報...
    16.鬼塚 .....把Alexwang拖去砍了
    17.賺錢風雲會 .....我們可以擺脫錢的束縛嗎


    讓我解釋一下我想到的這兩個:
    無盡延伸 : 最主要是想表達我們公會未來的生生不息及可大可久的意象。
    超越 : 簡單,明確,有目標。

    11/20/2006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好,quark建議的不是"風雲幼稚園"

    其實喜不喜歡公會名字只不過是剛開始的喜好

    我舉個例子:還沒任職你們時我跟我朋友講

    如果是我,

    我不會加入賺錢幼稚園的或是錢xxx

    後來認識你們後覺的蠻有趣的,

    現在我對賺錢幼稚園這名字改觀了.

    事實上對於改賺錢幼稚園是對的

    畢竟第一次接觸這名字個觀點不好.

    所以我們只要改個順點的名字(不無理頭)

    大家相處愉快的話,

    自然而然的就會喜歡上它了

    11/20/2006 10: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來個「地平線的彼端」怎麼樣?

    意境不錯吧?

    我要再次強調「蘋果日報」給大家的歡樂,是個人見人愛的名字!!

    11/21/2006 1: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來建議好了...呵呵

    神秘

    酷吧, 好過那笨IC想的吧...呵呵

    11/21/2006 9: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黃金梅利號+1 ^^
    (同樣卡通看很大的人orz)

    不過>>聽螃蟹說聲嗨<<>>會長說了算<<
    也是很有特色的呢

    11/21/2006 10: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開玩笑...
    我當然是認真的啊...
    KK 的異想世界, 樹下的異想世界. 嘿嘿.

    反對把一堆公會的名字組合起來
    不要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讀幼幼班了! T_T

    好感動喔... 出現知音了... >q<

    聽螃蟹說聲嗨...
    如果時光知道怎麼來的, 大概會想扁我 =.=
    雖然我真的蠻喜歡的 呵

    黃金梅利號不錯啊... 我喜歡
    喜歡的理由... 因為我是格林的 fans (羞)

    11/21/2006 10: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
    誰是 aqbag @@?

    11/21/2006 10:53 上午  
    Blogger Dilys said...

    黃金梅利號??
    我遜掉了....這是哪部卡通啊??

    11/21/2006 11: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是那頂港尚出名, 下港有名聲ㄟ

    海賊王啊!!!!!!!!

    11/21/2006 11: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螃蟹說聲嗨...
    先說說怎麼來的吧
    再考慮要不要開扁XD

    好奇中...

    11/21/2006 12: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提一個"聖光"好了~~~
    因為常常:
    願聖光與你同在,朋友

    哈哈~~~

    11/21/2006 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黃金梅利號
    http://redata.myweb.hinet.net/mayli.JPG

    11/21/2006 1: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 /roll 1000 最大的說了算!
    花哈哈..

    :p 開玩笑的啦...

    ps. 那個精靈帥王子不是我,大概是哪個暗戀我的po的 XD

    11/21/2006 2:30 下午  
    Blogger ic said...

    也不是一定不可用啦,只是我覺得如果還選卡通人物,那以前的鄧不利多的軍隊,春田花花幼稚園,科學小飛俠等等都可以拿來考慮,只是我們用人家用過的名字,感覺沒有什麼開創性,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看過那卡通,有些人對那些名字是沒情感的(我)。
    其實 賺錢幼稚園 也是蠻卡通的,呵呵。
    如果真得大家都還是喜歡,那從善如流也ok囉。

    11/21/2006 5: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部卡通我看過

    超好看的,並且蠻符合我們都在一艘床,(喔報歉打錯了是"船"cc)冒險共氾難的精神.

    不過,我們要先考慮到有多少人看過這部卡通,

    沒看過的人或其他不是我們公會的人對我們公會名有什麼感想,這可能需要我們去想想.

    呵呵如果要用這類的,我有個建議可以取

    木葉村,犬夜叉等等 ㄏㄏ 這也都是我看過的卡通

    馬拉小肚子提的 勇者無懼還有ic說的無盡延伸都不錯.

    這樣好了 勇者的無盡延伸 或 勇者無盡 還是無懼的延伸

    都可以參考參考

    11/21/2006 8:16 下午  
    Blogger ic said...

    各server的公會名,與我們有關的,參考一下^_^

    永恆國度(部落) 彩虹之湖
    永恆皇族(部落) 狂熱之刃
    永恆的回憶(聯盟) 斬魔者
    永恆星光(聯盟) 夜空之歌
    永恆落日(聯盟) 日落沼澤
    永恆之月(聯盟) 聖光之願
    永恆天火(聯盟) 狂熱之刃
    永恆傳說之阿多傳奇(聯盟) 奧妮克希亞
    永恆(聯盟) 銀翼要塞
    永恆國度(聯盟) 卡德羅斯
    永恆誓約(聯盟) 水晶之刺
    永恆國度(部落) 地獄吼
    永恆之約(聯盟) 暗影之月
    永恆繁星(聯盟) 眾星之子
    永恆(部落) 血之谷
    永恆之章(聯盟) 卡德羅斯
    永恆天國(部落) 尖石
    一永恆一(聯盟) 憤怒使者
    永恆的羽翼(聯盟) 地獄吼
    永恆之光(部落) 米奈希爾
    永恆之心(部落) 米奈希爾
    永恆的回憶(聯盟) 語風
    永恆之誓(部落) 雷角
    永恆(聯盟) 狂熱之刃
    永恆國度(聯盟) 狂熱之刃
    永恆星光之境(聯盟) 語風
    永恆制裁(部落) 世界之樹
    永恆回憶(聯盟) 聖火神殿
    永恆之光(聯盟) 雷角
    永恆之翼(聯盟) 雷鱗

    無盡宿命(聯盟) 雷鱗
    無盡塵世(聯盟) 眾星之子
    無盡之風(聯盟) 地獄吼
    無盡宿命(部落) 冰霜之刺
    無盡蒼穹(部落) 巴納札爾
    無盡極樂蝶(部落) 米奈希爾
    無盡傳說(聯盟) 憤怒使者

    神秘的衛生紙團(部落) 米奈希爾
    神秘境界(聯盟) 巴納札爾
    神秘幼稚園(聯盟) 米奈希爾

    黃金之路伺服器(官網) 黃金之路
    黃金鎮魂曲(聯盟) 憤怒使者
    黑金企業(聯盟) 卡德羅斯
    黃金梅利號(聯盟) 米奈希爾
    黃金梅莉號(部落) 鬼霧峰
    黃金之花(部落) 月神殿

    被遺忘的部落軍團(部落) 彩虹之湖
    地獄遺忘者(部落) 暗影之月
    遺忘國度(部落) 奧妮克希亞
    遺忘地平線(聯盟) 夜空之歌
    遺忘星球(部落) 阿薩斯
    被遺忘的惡魔(部落) 屠魔山谷

    超越極限(部落) 暗影之月
    超越(聯盟) 屠魔山谷
    超越(聯盟) 斬魔者
    超越(部落) 血之谷

    11/22/2006 6:20 下午  
    Blogger ic said...

    又想到一個

    "超越永恆"

    有霸氣又醒目,又長久

    11/22/2006 6:2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