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團地點基本上是參考地城,可視需要動態調整

  • 固定出團時間表
  • 日 期

    開組時間

    負責幹部

    計劃地城

    星期一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二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三

    23: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四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五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六

    13:00

     

     

    星期六

    22:00

     

     

    星期日

     

     

     

    星期日

    20: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 幼稚園倉庫 列表
  • 物品輸出成文字檔放在精華區,要申請的人請在在此回應或發表新文章,申請的物品不得在拍賣場販售。

    wowrich

    email 到 wowrich@gmail.com 就可邀請加入了; 您也可以用name/password : wowrich/richwow 的帳號發言(請註明自己是誰喔)

    2006/03/29

    推薦公會名

    為了因應大型副本的到來(20-40出團),與多數中小型公會一樣,遭遇到上線人數不足情形,若要進軍大副本打裝備,合作或合併已勢在必行,但由於合作的人數難以掌握及不易連絡,故我希望朝合併的方式前進,目前有跟一些曾經一起組團,且合作愉快的玩家商量,加入我們或者是談合併模式,以可同時上線人數達60人的公會為目標。
    由於希望公會名稱能夠避免爭議及表現誠意,似乎另建新的公會是目前考慮的方向,如果以上是可行的,那要訂個大家能接受的公會名,希望大家能提供建議,或其它意見也都歡迎,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回應"那裡提供您的idea。      
    目前有幾個人建議的選項:

    維持原有(錢真難賺)
    wowrich               2 票
    ICRT
    傲天
    圍毆軍團
    名人堂
    打擊部隊
    世界之瓜
    皓月
    夜幕
    晨曦
    平沙
    寒江雪
    夜泊
    霜滿天
    青絲暮雪
    DA鄧不利多的軍隊            2票
    NES                   2票
    湯姆歷險記
    咪咪流浪記.
    金銀島
    北海小英雄
    小甜甜
    喬琪姑娘
    帥呀!老皮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青蘋果
    綠橘子
    紅甘蔗
    大富翁
    錢多多
    孫小美
    阿土仔
    月靈之怒
    氣定神閒

    其它各一票

    5 Comments:

    Blogger ic said...

    我是prefer "wowrich",很方便

    3/29/2006 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卡小妹的貓 (有卡小妹跟夜貓)
    傻手的天堂 (有殺手團長 跟 天堂...)
    我吸我吸 (有IC及 CC )
    發哥的狗 ( 有FOG 及Gordan-狗登)

    3/29/2006 4: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覺得WOWRICH不錯,一方面名字有改變,
    而且這個BLOG也可以繼續用,大家覺得如何?

    4/03/2006 12:44 上午  
    Blogger Dilys said...

    我喜歡 DA 鄧不利多的軍隊,
    一個人不知道有幾票,
    NES 也不錯喔~

    4/06/2006 7:42 下午  
    Blogger ali khan said...

    我拜访这个博客在第一时间,我真的很喜欢它,我发现它非常有用,留下深刻的印象,阅读和查看您的博客,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社交网络上与我的朋友,我希望他们也会喜欢它
    http://www.fashionstylestrend.com/celebrities/celebrity-style/

    1/22/2013 2:0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