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團地點基本上是參考地城,可視需要動態調整

  • 固定出團時間表
  • 日 期

    開組時間

    負責幹部

    計劃地城

    星期一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二

    21: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星期三

    23: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四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五

    21:00

    聯合團幹部

    未安排

    星期六

    13:00

     

     

    星期六

    22:00

     

     

    星期日

     

     

     

    星期日

    20:00

    公會理事

    未安排



  • 幼稚園倉庫 列表
  • 物品輸出成文字檔放在精華區,要申請的人請在在此回應或發表新文章,申請的物品不得在拍賣場販售。

    wowrich

    email 到 wowrich@gmail.com 就可邀請加入了; 您也可以用name/password : wowrich/richwow 的帳號發言(請註明自己是誰喔)

    2006/07/14

    在風雨交加中走出醫院,心情小複雜。呼吸著所謂的新鮮空氣,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懷念迷漫藥味的環境。大概是中西醫的不同吧。走出中醫醫院時,右手總是纏著厚厚的繃帶,繃帶裡是味道深重的草藥。走出西醫醫院時,我的一切就像來探病的人。

    當中醫醫生宣佈右手的未來時,我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難過也不驚訝,或許我早猜到了吧。反倒是父母和哥哥們很難接受。轉進了林口長庚,作了一堆所謂精密的檢查,待了兩天兩夜,等待著下週的檢查報告。雖然父母認識的醫生一臉樂觀的和父母討論著。之於自己,卻沒有特別的期待。

    KK 打了12年的排球,我一直是很快樂的,在球場上,真的很快樂。和同學夥伴們一起奮戰的感覺,與大家一起衝刺大小副本的快樂是很相像的。我總是享受著努力的過程和成果。真的,對我來說,是很美的回憶。即使現在的生活,因著以前的運動傷害而受著苦果,我不後悔那段曾經。現在的我,一直努力想著和大家創造副本記錄,也夾雜了這樣的心情。

    右手的麻痺感覺慢慢在擴散,現在的無力感,據說會一直持續到右手完全沒感覺,然後萎縮。時間是多久?沒人知道。也許一年,也許更短,卻也可能更久。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我並沒有什麼好感到不快樂的。雖然右手已經沒有力氣拿起餐具,也不太能寫字了,甚至簡單的穿衣服動作也變得困難。但或許我真的是富家子命吧。然後說不定,我以後還會變成一個左撇子!這樣還蠻帥的說。

    我想更樂觀積極地去思考。眼淚,我只想用在喜悅和感動的心情上。
    生活周遭,包括遊戲中未曾謀面的你們,更珍惜,是我唯一想作的事。


    by Kyoro

    p.s.有沒有粉想我啊,有說想我才要回去啦 ><

    3 Comments:

    Blogger Dilys said...

    KK趕快把病養好回來玩吧!
    雖然聽說左撇子的人很聰明,
    但還是希望你的右手能早日康復.

    難怪那天推哈卡時,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少了KK你啦~~

    7/14/2006 6:02 下午  
    Blogger wowrich said...

    有阿有阿~~~
    很想你優~~~
    趕快回來吧!!!
    不過要保重你的手阿,
    千萬別勉強阿~~~
    %~~~^wei^~~~~%

    7/14/2006 6: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劍上無鋒啦……

    真的很想你,有你在,會頻才熱熱鬧鬧的 ^_^
    趕快裝個ts,你就可以少打字啦!!
    多休息才是王道;一定要多保重身體 >_<

    7/17/2006 12:2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